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日本的自动取款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0-23 18:3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动取款机(ATM)一般在日本全国的城市里都能使用,但是这些自动取款机的大部分都不接受日本境外发行的信用卡和现金提取卡,而且它们提供服务的时间也是有限的。
这些大部分的ATM只能在银行营业的时间段内使用。城市里,平日18:00到20:00为止的时间段内,有些地方的ATM或许还能使用(但是周末的时候大多数的地方只营业到星期六上午为止)。
不同的信用卡公司所发行的信用卡在ATM上的使用情况是随ATM机器的设置场所和使用时间而不同的,请各位务必事先向信用卡公司了解清楚。

日本全国各地的邮局中设置的ATM(约21,000台)都可以使用VISA、MasterCard、AMEX、DINERS等信用卡获取现金服务(International ATM Service)。
 
 
VISA CARD
 http://visaatm.infonow.net(英文)

MASTER CARD
 http://www.mastercard.com(英文)

AMERICAN EXPRESS CARD
 http://maps.americanexpress.com(英文)

DINERS CARD
 http://dinersclub.infonow.net(英文)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