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速汇金在日本开通新服务 可汇款到中国工商银行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12-6-8 16:5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达拉斯 (2012年6月6日) – 速汇金 (纽交所: MGI), 全球领先的国际汇款公司今日宣布,其直接汇款至中国工商银行账户的服务已经扩展到日本市场。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最大的银行之一,拥有覆盖全国的网点及两亿多个人账户。

当汇款完成款项入账后,收款人可以到中国数千个工商银行网点取款,或者将其兑换为人民币并从中国四万多个工商银行ATM机取现。中国工商银行自1995年与速汇金开始合作,目前在中国大约400个城市的1500个网点提供速汇金服务。

速汇金中国及蒙古国区域总裁郑莉娜说:“我们了解客户,在汇款或收款时客户希望有其他选择,可以将款项快速存入工商银行账户。”

速汇金公司汇款入工商银行账户服务,与两个日本代理SBI Remit (http://www.remit.co.jp/) 和Unidos(http://kyodairemittance.com/) 共同推广,主要面向华人,在华人聚集区推广。根据日本劳动政策与训练机构(Japan Institute of Labor Policy and Training)的统计数据,华人占日本外来移民劳工总数的四分之一。

根据世界银行统计,2011年中国接收国外汇款总额超过620亿美金,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收款国。日本是20大汇款发出国之一。

对于中国工商银行来说,汇款到账户服务的推出有力证明了他们的策略方向:努力满足海外华人及其国内亲友的汇款、收款需求。工商银行与速汇金的合作可以帮助工行为更多生活在海外、尤其是在日本的中国人服务。

关于速汇金国际

速汇金国际,一个全球领先的汇款公司,可以使那些较少使用传统银行服务的客户更方便地进行金融支付。速汇金为在美国的客户提供账单支付服务,并通过包括便利店、国际邮局及银行等金融机构等超过275,000个网点的全球网络在194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全球汇款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关于在网点或在线汇款、账单支付方面的事宜,请登录www.moneygram.com , 或在Facebook与我们联系。

*服务受限于当地代理机构营业时间及当地法规的制约。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