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在日华人住宅区种蔬菜日本没有卖的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3-7-11 14:1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Recordjapan网站7月10日报道,从5年前开始,日本大阪府堺市南区的集中住宅区内就出现了许多菜园,根据大阪府2011年6月开始实施的调查,统计显示,45栋住宅楼区域内共有149个菜园,其中大部分是由中国人开垦种植。


事后,日本大阪府随即在公示栏等处贴上公告,要求种植户将菜园的土地变回原样。2011年秋季,大阪府自治会通过与住宅区内的中国住民交谈,菜园的数量有所减少,但是也有中国人非常强硬地表示:“菜园种植的蔬菜在日本都买不到,希望能够站在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以及文化等立场加以理解。”


对此,日本大阪府也感到十分为难,如果对种植菜园的人群加以特殊限定有一定难度,但是强制拆除又可能遭到起诉,而且拆除的费用由谁承担也是个问题。


根据大阪府的调查,除了大阪府堺市以外,在四条畷市以及东大阪市的集中住宅区内也发现有菜园,而且将这些菜园拆除后立马又有人继续播种,这种方式只能治标不能治本。(王欢)


中国新闻网 2013年07月10日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