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日本公布非法滞留外国人统计数据 韩国人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3-12 6: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专稿: 据韩联社3月11日报道,目前非法滞留日本并被揭发的人员当中,韩国人居首,比例已占到五分之一。


日本法务省11日发表统计数据称,以1月1日为基准,非法滞留人员总计62818人。按照国籍区分韩国人最多,为13412人(21.4%);其次是中国人,8741人(13.9%);接下来的国家分别为泰国(5959人,9.5%)、菲律宾(5240人、8.3%)和越南(3543人,6.1%)。非法滞留人员中有3063人被要求强制出国,其余人员将接受滞留原因调查。


日本法务省还以去年12月31日为基准进行过调查,数据表示长期居住于日本的外国人为223万2千人,比起上一年度增加了11万人。其主要是因为留学或是技术实习而长期滞留(1年以上)的外国人各增长了15%左右。


据悉,目前在日外国人中国人最多(66万6千人),其次是韩国人(45万8千人),接下来是菲律宾人(23万)和越南人(14万)。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