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号外!日本签证办理10年签证即到 有你吗?

作者:佚名  来源:美中信出国签证网   更新:2016-5-7 9:4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旅游签证申请有3个人单次有3年多次以及5年多次现在又出10年多次了!!


当然不同的年限对申请人也有不同的要求大家快来看看自己能申请哪一个吧


3个月单次基本上没什么太大要求


个人资料方面:


1、有效期半年以上因私五年护照,使用换发的新护照请同时提供旧护照。


2、全家户口本整本复印件(包括首页)


3、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两寸彩色照片2张(45mmX45mm白底)。


5、日本国个人旅游签证申请表(我公司提供)


6、个人信息处理同意书(我公司提供)


7、全程酒店和全程机票订单(因为5年签证要回国后激活、所以机票酒店订单要真实出票且不能更改的)


公司方面所需资料:


1、工作单位在职证明原件或离退休证复印件(学生在学证明或学生证正反面复印件)。


2、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均在空白处加盖公章).


个人财产证明


个人所得税的纳税证明(年收入10万左右即可)



日本5年多次往返签证的要求在个人财产证明方面有很大要求:


个人财产证明


1、个人所得税的纳税证明(年收入50万元,个人所得税上税9万左右)


2、近1年的银行卡流水账单,流水账单中要体现出年收入50万;


3、伍拾万元以上的银行存款证明原件;


4、本人名下房产证复印件;


5、车产或购车发票复印件;


日本 10 年多次往返签证的要求是(哈哈学历看看有没有你的院校)


日本外务省将再次缓和对中国的签证条件:商务人士、文化学术人士申请多次签证的有效期从五年延长至十年,签证下发条件缓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75所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申请单次签证的手续简化。具体实施日期和进程待定。



日本免签啦!!!


日本外务副相木原诚二表示,发展中日战略互惠关系是日本对华政策的基本理念,中国的和平发展对日本而言是机遇而并非威胁。同时,日本不会在南海主权问题上选边站,但却支持美国派遣军舰在南海巡逻。木原还向代表团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日本外务省正在考虑未来对中国人实行免签政策。


木原表示,日本政府欢迎更多的中国人赴日本来观光,体验日本文化。日本政府已经制定了新的目标,要让2020年赴日外国游客人数达到4千万人次,2030年达到6千万人次。为实现这一目标,日本政府将考虑制定相关措施和政策,对更多国家免签将会是措施之一,这些国家中也包括中国。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