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交通银行杯”在日华人羽毛球赛在东京举办 驻日大使为比赛开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6 15:3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赛现场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赵松) “2016年‘交通银行杯’在日华人羽毛球公开赛”4日在日本东京举办,来自各界的百余名在日华人参加本次比赛。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出席比赛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交通银行杯’在日华人羽毛球公开赛”由日本华人羽毛球协会和交通银行东京分行联合主办,NPO法人日本华侨体育交流协会参与协办。该比赛于2015年首次举办,今年是第二届。约140名在日华人参加了本届比赛,该比赛已经成为最大规模的在日华人体育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在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之后,男子双打冠军由郭建宏、陈军仰两位选手获得,女子双打冠军由林芳、曾惜两位选手获得,男单冠军则由闫幸博选手获得。中国大使馆羽毛球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程永华出席了4日的比赛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一显身手,为比赛开球。程永华在开幕式上致辞时对参与举办比赛的团体和企业表示感谢,称这一活动不仅能够起到强身健体、丰富在日华人业余生活的作用,还能够团结在日华人,促进来自不同地区和不同行业的华人间的相互交流。同时,这一活动展现了华人热情奔放、健康向上的一面,对于提升在日华人的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外,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刘亚军、公使衔参赞荣鹰、交通银行东京分行行长夏慧昌等人参与本次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