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 日本九州大学专业设置及学制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7-2 14:3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九州大学(Kyushu University),简称九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福冈县福冈市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在日本乃至世界上均占有重要的学术地位。


日本九州大学专业设置


学部


文学部、教育学部、法学部、经济学部、理学部、医学部、齿学部、药学部、工学部、艺术工学部、农学部


大学院


人文科学府/研究院、比较社会文化学府/研究院、人间环境学府/研究院、法学府/研究院、法务学府、经济学府/研究院、言语文化研究院、理学府/研究院、数理学府/研究院、医学系学府/研究院、齿学府/研究院、药学府/研究院、工学府/研究院、艺术工学府/研究院、系统资讯科学府/研究院、综合理工学府/研究院、生物资源环境科学府、系统生命科学府、农学研究院


日本九州大学学制


九州大学的学年始于每年4月1日,直到翌年3月31日结束。前学期为4月~9月,后学期为10月~次年3月。每年有三个假期,分别为:夏假(8月初~9月底)、冬假(12月下旬~1月上旬)、春假(4月初)。此外,九州大学每年10月举行运动会,休假一天;11月下旬举行九大祭,为期5天。


本科学制一般为4年,医学、牙医学需要6年;在大学院学习2年,完成博士前期课程,可以取得硕士学位;再学习3年,完成博士后期课程,可以取得博士学位。医学、牙医学研究所(硕士专业除外)在读完本科6年的基础上,再攻读4年,可以直接取得博士学位。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