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留学日本 校内考试最关键

作者:佚名  来源:厦门日报   更新:2016-7-20 14:1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毕业季到了,每年都会有很多家长和同学想了解高中毕业赴日留学的事情,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专家为您支几招:


一看学校背景,即该校是否是被日本法务省入国管理局和日本教育振兴协会认定的“优良校”。二看学校的升学率和学校的签证率,学校的升学率是选择语言学校最大的考虑点,而签证率往往也可以看出该学校的口碑。三看学校的地理位置,日本的大学出勤率是成绩考核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交通方便的学校会节省很多时间,而且打工机会多。


想考日本大学的同学都要经历留学生考试,每年有2次,留考只是最基础的考试,你有了这个成绩才可以报考。目前几乎所有的日本国立、公立大学和超过半数的私立大学都要求外国留学生在申请大学本科时,首先要提交参加该考试的成绩作为基本审查条件。那么什么才是考入大学的关键呢?那就是校内考试和面试。校内考试取决于学校的等级,一般难度等同于高考或者难于高考。校内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就会参加学校最后的面试,一般语言学校都会给学生做面试前的一对一指导。


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业务致力于全方位整合境外支付结算、融资信贷、代理代办、境外用卡等多元化产品和服务,面向有跨境金融服务需求的个人提供便捷、周到、专业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以此满足您在境外旅游、出国留学、移民、投资、置业等不同领域的出国金融服务需求。 要出国,找光大。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