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日媒:在日外国人数创新高 中国人约68万占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0-5 17:3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法务省于日前宣布,截至6月底,在日本生活的外国人数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达到230万7388人。


据悉,统计对象为拥有3个月以上在留资格的人士等。按照国籍·地域划分,来自中国的67.75万人占最多,比去年年底增加了1.8%。来自越南的17.57万人(较之去年年底增加了19.6%),和来自尼泊尔的6.69万人(同比增加了10.8%)增幅显著。


此外,在留资格为技能实习的越南人、以及在留资格为留学的尼泊尔人有所增加。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