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留学日本,有哪些中介通常不会告诉你的事实?

作者:佚名  来源:普思可灵   更新:2017-5-13 21:5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接受过几百位有留学意向的学生的咨询,以及我们有一部分学生也找过中介觉得不好后再来找的我们,所以对留学中介那边的情况也有一些了解,这里主要说说日本留学方面中介可能不会告诉你的事情。


1.1


G30,英文授课项目是坑爹项目吗?


G30不是野鸡项目,是日本政府和日本一流大学推出的主要面对“不会日语,但是想来日本留学的国际学生”的英文授课项目,因此这个项目可以“争取”的机会和传统的日语授课项目是没有太大区别的,比如学位证书都是正规的,也具有平等的校友身份。


提醒一下:现在没有G30了,是SGU,Super Global University,但其实大家不必纠结于这个概念,统一认准英文授课项目就好,以下G30都是粗略指代英文授课项目。


但是,确实会因为大多数G30项目的学生的日文能力不强,相比之下日语授课项目的学生在日本社会和校园生活里会混得更如鱼得水些。同时,日语授课项目相关的利益链,比如中介和语言学校也会以此来编造一些G30项目=“坑爹项目”,”野鸡项目”,这样的传言以此避免生源的流失。


而有一些日语授课的学生也很配合地看不起G30项目的学生,作为一个喜欢拿英美顶尖大学的招生和教育质量来做参考系的人,我想说:“日文授课项目和英文授课项目从课程质量、学风、尤其是招生生源方面来说都半斤八两,还是别大哥说二哥了。”


大多数人出来留个学不就是想:“拿个还不错的学校的文凭,长些见识,学些东西,找点发展机会嘛。”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