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武汉大学日本校友会成立

作者:佚名  来源:武汉大学   更新:2017-5-26 21:4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石、肖艾芹)5月21日,武汉大学日本校友会在东京成立。校长窦贤康通过视频表示祝贺。


中国驻日大使馆公使、武汉大学日语系校友刘少宾,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环渤海分会会长毛振华,环渤海分会执行会长陈作涛,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日本湖北总商会执行会长吴小玲,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长汪先恩,各兄弟院校在日校友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通过了日本校友会章程及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日语系校友徐耀华为日本校友会会长。徐耀华表示,日本校友会将为校友们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和母校。


窦贤康在视频中说,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校友是母校亮丽的名片,传播了母校的美誉,扩大了母校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他希望日本校友会成为日本校友之间,以及母校和日本校友之间坚实的桥梁和纽带。


北京校友会会长、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陈东升,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长、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理事长田源,武汉大学海内外各地校友会,武大日语系师生等也都发视频祝贺。


大会还请来上世纪90年代曾在武汉大学担任日语教学的三位日本老师和家属,为他们献上鲜花。


会后举行了“武汉市资智回汉工程座谈会”和“珞珈校友论坛”。毛振华、陈作涛和日本湖北总商会负责人分别就当前的宏观经济走势、中国资本市场中的机遇、中日并购以及国际品牌进军中国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供图:校友总会 编辑:陈丽霞)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