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难忘的中国留学故事》在日出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更新:2018-1-5 16:1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12月中旬,刊登了45篇获奖文章的《难忘的中国留学故事》在日本各大书店上架。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在中国驻日使馆支持下,日本侨报社今年4月举办首届“难忘的中国留学故事”征文活动。45天里收到93篇文章,作者既有退休老人,也有还在中国学习的年轻学子,有外交官、大学教授还有企业高管,文章记录了因留学与中国的相遇结缘、结识的朋友与感受到的中国魅力,有的还对中日关系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与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为该书作序。日本侨报社总编辑段跃中说,希望通过日本留华毕业生的文字,让更多日本人感受到中国的魅力。(刘军国)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