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北海道登别市计划培养留学生滑雪教练 教外国初级雪友滑雪技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1 17:3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 据日本《北海道新闻》报道,北海道登别市计划联合日本工学院北海道专门学校、室兰市的室兰工大,将两校的留学生培养成滑雪教练,在登别市的Sanlaiva滑雪场给外国游客充当滑雪教练。


项目成功推进的话,最早在2020年冬天就可以进入实施阶段。


登别市并不满足只有温泉的魅力,挖掘其他户外项目来提高整体的魅力,以增加更多的游客。


登别旅游最为知名的旅游资源是温泉、美食和特产,旅游短板则是缺少野外活动的“体验型”项目。



SANLAIVA滑雪场(资料图)


即便如此,面对包括中国兴起的滑雪等冰雪热,当地并不愿意坐失机会,也要抓住2022年北京冬奥会带动的冰雪热的商机。


日本工学院北海道专门学校的留学生大约40人,室兰工大大约190人,针对这些留学生的培训,要么由SANLAIVA滑雪场的滑雪教练来指导,要么利用北海道运输局的滑雪教练培养项目来实现。


按照计划,这些留学生主要教初学者。不过,留学生几年后要回国,如何保证留学生教练队伍仍是一个课题。为此,登别市计划在今年针对来SANLAIVA滑雪场的外国游客实施一项滑雪课程需要的市场调研。根据调研结果,登别市从2019年度与市内外的相关团体商讨教练培养方案和确保教练不断档、以及滑雪教室的形式等细节。如果一切顺利,最早在2020年,留学生滑雪教练有望落地启动。(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