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高中积极招中国留学生 开学典礼上唱中国国歌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8-4-29 16:4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NHK:日本高中积极招收中国留学生 一些学校开学典礼上集体唱中国国歌


据日本NHK电视台24日报道,面对少子化带来的挑战,日本一些地方的高中学校为了确保生源,积极招收主要来自中国的外国留学生,目标是考上日本的名牌大学。面对日本高考的应试教育,这些高中的升学率甚至达到了100%。能够保证成绩,确保了留学生的生源,让一些频临破产学校的经营得到了稳定发展。例如宫崎县虾野市的这所高中,中国学生比例很高,开学典礼上集体唱中国国歌,校长用中文讲话。(《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