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就职 >> 正文

在日本企业就职的留学生增加15% 越南尼泊尔增加显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0-11 18:5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10月1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2017年在日本国内企业就职的外国留学生达到创纪录的22419人,同比增加15.4%。


日本法务省10日发布的消息显示,在日本就职的留学生人数连续7年增加。这是由于留学生人数本身在增加,再加上因全球化进程加快,日本企业录用外国人的意愿高涨造成的。


从在日本国内企业就职的留学生国籍来看,中国最多、为10326人,其次为越南4633人、尼泊尔2026人、韩国1487人,亚洲占总体的95.5%。在增长率方面,尤以越南(同比增长86.2%)和尼泊尔(同比增长73.6%)最为突出。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