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为扩大海外劳动力接收规模 日本将在3月中旬出台新在留资格细则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7 16:1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7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信社的报道,伴随着为扩大海外劳动力接收规模而新设立的在留资格“特定技能”将从4月1日进入实施阶段,日本法务省在6日召开的众议院法务委员会会议上报告了新在留资格制度的整体内容。


其中,根据修改后的入管法而制定的各部门具体规定将在3月中旬对外公布。


法务副大臣平口洋在会上就相关细节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为了避免外国人都集中在大城市,日本将出台一些必要措施。同时,各部委即将出台的接收细则,将明确接收企业与外国劳动者签订就业合同的标准等。(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在日本体验日本的大学祭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