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首批7名护理专业 学生赴日本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smxdaily.com.cn   更新:2019-4-26 14:5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4月18日,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为2016级护理专业7名赴日本工作学生召开欢送会。


据悉,此次赴日工作的7名学生是该学院与雅风国际教育开展护理专业(日本就业方向)合作办学的首批学生。根据合作协议,合作办学采用“2+1”人才培养模式,前两年学生在学院完成护理专业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学习,取得国家护理职业资格证书。第三年,学生赴雅风国际教育继续进行日本语培训,获取日语能力考试N2证书后,赴日本参加语言继续培训和实习就业,收入可观。


近年,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始终遵循“厚德臻善、知能兼隆”的校训,努力形成“敬业创新、培育英才”的校风,以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为契机,在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努力培育学校办学特色、拓展学生成才渠道、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张楠)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在日本人间蒸发的这几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