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部分日本人留学生奖学金支付停止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4 19:2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围绕发布会文部科学大臣,对日本留学生奖学金“感染危险信息”的“两级”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为被停止支付规定,能灵活的应对研究尽快考虑表现了。

关于日本留学生的奖学金,日本学生支援机构的规定是,在“感染危险信息”的“等级2”以上的国家或地区留学的情况下,为了催促他们尽快回国而停止支付。

对此,发布会文部科学大臣在众议院文部科学委员会上表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和该规定变更的处理也在内,能够灵活应对正在讨论。大急需,最后详细,决定走马文部科学省的网站等,学生想众所周知”,能灵活的应对研究想法尽快。

另外,回国后2周,住宅和酒店等,等待被邀请的国家和地区开始回来的日本留学生“住宿费用负担较大”等声音,首相大臣“没有收入的学生来说困难的情况下,现实问题作为支持应”,住宿费用等问题的支援方案表现出了的想法。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