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再次调整入境政策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2-12 7: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新冠疫情的压力下,日本再次调整了入境政策。

日本媒体认为,日本政府改变先前的政策主要是由于疫情的压力,特别是在当前传染性较强的新冠病毒在日本传播。

根据新规定,从1224日起,日本公民和持有居留许可的外国公民进入该国后必须隔离;自1226日以来,来自南非回国的日本公民以及拥有居住证的外国人返回日本需要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令日本流行病更加恶化的是,目前已确认7例新冠病毒病例。

对此,厚生劳动省表示不排除日本进一步扩散新冠病毒的可能性。

根的报道,新的移民是指外国人在日本实施入境限制期间,日本公民和长期居住在日本的外国将被允许返回日本。

就在昨天,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再次报告说,尼日利亚又发现了新冠病毒的新变异菌株!

已经发现病毒变种的尼日利亚和南非分别增加52%40%

但是,由于日本国内确认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染性强变异,因此必须再次加强防疫措施。

日本政府在1224日之后暂停了日本商务人士前往英国的短期旅行后“ 14天隔离豁免政策,并加强了针对英国的应对措施。

在本月14日英国确认出现一种新型变异病毒之后,许多国家最近宣布该国已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专家表示,爱尔兰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进行进一步测试以确定突发性病毒的存在程度。

26日起000开始,所有抵达英国和南非的旅客进入该国后必须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并且有出国需求的人也必须在离开之前72小时内获得新冠病毒检测并提交证明书。

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肯格松24日宣布,继南非之后,非洲第一个人口大国尼日利亚也检测到一种新型的新冠病毒变种,但需要更多时间进一步验证。

这也是全世界发现第二次感染患者的原因。

面对感染性增加100%的病毒,欧洲许多国家无法避免关闭与英国之间的航班往来。

暂停新入境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自本月25日以来,日本首次在新的出入境检疫中发现5人感染了英国的突变病毒。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8日起实施新入境政策 经团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新中国成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