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达85例 暂停外国人入境措施无期限延长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2-22 16:2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2日电(吴颖)据《朝日新闻》的报道,日本政府21日通报称,新增3例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感染病例,目前已累计达到85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21日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表示,暂停外国人入境的限制措施将无期限延长。

关于延长外国人入境限制措施的理由,岸田文雄表示,截至目前,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感染风险、重症化风险等相关的科学评估至今还不确定。今后将会继续收集和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有关的信息,并计划缩短接种第3剂新冠疫苗的间隔时间。

目前,日本第3剂新冠疫苗的接种主要以3100万名医务工作者和老年人为对象。另外,为了防止疫情在日本国内再次蔓延,他还要求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密切接触者不要在家隔离,而是在政府指定的住宿设施内隔离14天。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8日起实施新入境政策 经团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新中国成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