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自3月1日起,全面实行最新入境政策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5 14:4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经济新闻网发布了一则新闻:日本政府将决定计划从2月中旬起,逐步解除目前外国人的入境限制,并且最快将在3月后,取消外国人限制入境相关政策。而这次最新的入境缓和总结下来共有5项重点:

自3月1日起,全面实行最新入境政策;

日入境人数从目前的3500人次提高到5000人次;

入境材料简化;

若入境人员接种过3次疫苗,则隔离时间将从现在的7日缩短至3~5日;

若入境人员以商业目的赴日,则允许赴日短期出差或者长期赴任,同时也允许自费留学生赴日。

根据最新政策,日本政府将首先解除此前在2021年11月公布施行的禁止外国人赴日的政策,从2月中旬开始分阶段放行两种商务人士赴日,其一是短期赴日出差,其二是今后将在日本常驻的商务人士。

在以上这两类商务人士中,优先通过研究人员、技术人员以及公益事业人员的入境申请。同时,这些商务人士中目前不包括经营管理签证持有者。

留学生方面,日本政府将允许3月毕业的自费留学生入境,上限为1000人,并且视之后的情况将逐步扩大每日入境学生数量,同时还将简化递交的入境材料。#日本入境##日本留学#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特批87名国费外国留学

    日本8日起实施新入境政策 经团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新中国成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