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人民币1万元,在日本能活多久?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2 10:2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我来到日本之前,我计划了一条巡逻路线,但我没有完成,因为当我看到樱花时,我决定从东到西追逐樱花。我一直痴迷于日本。当我从小就看到日本动画中的场景时,我想看看真正的日本是什么样子的,所以我有了以前的巡逻计划。但当我第一次来到日本时,我知道我的计划无法完成。

我想到了北海道、伊豆、山谷和秋叶原,但我终于完成了这些地方。当我从关西下飞机时,我一下飞机就能听到关西方言的强烈味道。关西口音听起来很有趣。似乎每个人的声音都可以拖很长时间。我从关西到东京坐了一辆特殊的火车。单程旅行的价格约为6元,不到一个半小时。这样的旅程和价格在中国是不可想象的。然而,就航班而言,它并不是每天都有。有些航班只在特定的时间内开放。

当我到达京都时,天气还早。当我到达酒店时,我们很快就在下班后享受午餐。东京的生活节奏非常快。每天中午吃饭的时间不多。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选择在办公室或附近的餐馆吃饭。当我离开酒店寻找食物时,酒店就在东京车站附近。位置很好。虽然酒店看起来有点破旧,但去年酒店内部已经重新修复,所以内部看起来很舒适。酒店本身的装饰类似于日本传统的和谐房屋,但房间仍然是欧洲的装饰。日本许多酒店的内部装饰风格都是欧洲风格的。除非是传统的家庭住宿,否则你有机会住在日本传统的榻榻米上。我没有经历过,但在我看来,它类似于东北康,但它更宽敞,就像铺路一样。

京都的樱花并不早,但它们确实会在一夜之间遍布京都。京都的樱花在街道、溪流、校园甚至城市都有。作为日本的代表,我不禁感叹樱花。我在日本看到的樱花是我在其他地方从未见过的,也不可能看到如此大面积的樱花。特别是在一些欣赏樱花的地方,湖边的绿地,或老街的街道,无数的行人和游客举起相机或手机,只要一切都能保持这个美丽的时刻,它就会在这个时候发挥最大的作用。我对白天的樱花不满意。晚上,我来到了这条小溪。水边的灯不是很亮。照在日本传统的灯罩上,光线非常柔和。

我一直沿着水的方向下游。水流不大,声音也不大。我看见街上有宿醉师倒在樱花下的地上,喃喃自语。这时,我还想到了一杯清酒,沿着河边散步,欣赏樱花,看着隐约可见的溪流,和水边的人聊天。不管我有什么心情,这个时候都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我只会沉迷于这一幕,只会有眼中的樱花和酒,嘴里的香味,鼻喉口齿间的樱花香味,让你仿佛错过了仙境,但仙境不再是森林绿树,而是樱花。

我不知道我在日本的樱花海里呆了多久,好像时间一直在静止,樱花瓣掉了下来,我抓住了一片花瓣,想永远保持它。日本的旅行还没有完成,我被樱花困在原地,无法移动。日本的消费水平相对较高,预算只有1万元,不包括机票和购物,或者你可以在日本玩不到一周,如果加上机票和购物,三天,听起来日本消费很贵,但作为游客,我们总是忍不住想买一些纪念品,所以我上传了互联网,网民评论如何消费如此昂贵,让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特批87名国费外国留学

    日本8日起实施新入境政策 经团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新中国成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