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在日华人:感觉日本人的服务态度越来越差了!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3-20 11:2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华人爆料称,感觉这两年日本人的态度在变差,尤其是服务业,日本人的服务态度差了很多,有同意的请举手。

为什么呢?这位在日华人分析说,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日本的经济断崖式下跌,部分日本人在经济压力下,出现了冻死饿死,并且日本犯罪率飙升!

他还举例子证明了,他说他所在的日本公司居然被抢劫犯直接进公司给抢了,把公司的电脑与打印机都抢走,报警后,警察说没有办法处理。结果日本老板气得要住院,结果医院不愿意收,因为疫情严重,医院没床位了!

一到晚上,不敢出门了,店家也早早关门,很早就漆黑一片了,大家都戴着口罩,互相不怎么交流了,彼此之间隔阂越来越深。

以前去餐饮店,或才旅游点,服务态度都是十分热情的,现在呢?店员的表情都变成了冷冰冰的。

有一次在路上看到一个日本小孩子,被一个冷冰冰的日本人撞到了,东西都撒了,那个人也不道歉,我都惊呆了,这在以前,几乎不会出现的,路上其他人居然也没有一个人上前来管的。

网友说,日本以前本来就是装出来的,现在经济不行了,也就懒得装了。连日本公务人员讲话也都很不客气了。

衣食足而知荣辱,仓廪实而知礼节,也许日本人从来就不明白这个道理吧。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特批87名国费外国留学

    日本8日起实施新入境政策 经团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新中国成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