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好一点的语言学校有哪些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5-31 14:1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语言学校是日本留学前的过渡,语言学校在日本有很多,申请者很容易“挑花了眼”,下面就从几个需求方面给大家介绍下日本好一点的语言学校吧。

一、日本升学好一点的语言学校

去日本读语言学校,比较多的一个需求就是升学了,对于升学方面,日本语言学校给予的帮助一般是:

①升学指导类的帮助,一般有升学指导说明会、个人升学谈话、升学资料的查阅、面试方面的辅导、升学案例等,这类指导大部分情况是不会收费的,是学校的一个附加服务所在。

②升学科目及具体项目辅导,一般来说这类升学的辅导会比较具体,像是说留考类的具体某一个科目辅导、大学院升学的研究计划书的书写等,这些就是需要收费的了,可以理解为日本语言学校的私塾了。

那么,综合以上两点服务的话,日本升学好一点的语言学校推荐这5所:

1、东京国际文化学院(第一年费用在:786,000日元)

2、早稻田EDU日本语学校(第一年费用在:770,000日元)

3、太阳树外语学院(第一年费用在:700,000日元)

4、千驮谷日本语学校(第一年费用在:816,000 日元)

5、早稻田文化馆(第一年费用在:790,000日元)

最后提醒大家升学比较好的语言学校,一般来说中国学生的占比会高(中国学生升学需求较多),而且上面提到的学校有的升学会高一些,这样也是提高了升学率。


二、日本就职好一点的语言学校

说完了升学就来说说就职方面的,一般来说有就职需求的申请者会选择语言学校作为一个日语过渡,因为在日本就业日语必须要有N1,其次就是想要读利于就职的日本专门学校是需要有N2等级的,所以建议有就职需求的申请者在选择的时候一个是选择日语课程辅导好的,其次就是选择有就职相关指导的,比如说像是毕业后的就职会、联系企业的面试等。另外选择就业环境好的大城市,比如东京大阪这样的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日本就职好一点的语言学校推荐这3所

1、东京诺亚日本语学校(第一年费用在:760,000日元)

2、修曼日本语学校(第一年费用在:825,000日元)

3、ARC日本语学校(第一年费用在:820,000日元)

最后特别提醒一下对于工作技能比较一般,想在语言学校毕业后直接就职的学生来说,可以选择特色就职类的项目,比如日东国际学院,就可以让学生在2年的语言学校期间学习日语+工作技能,毕业后可直接在日本工作,无需读专门学校。

三、日本美术辅导好一点的语言学校

去日本留学,除了常见的热门专门,还有想去日本学动漫、美术类的专业,日本的大学都需要学生有一定美术基础才能申请,对于美术基础薄弱或者不熟悉日本大学艺术升学的学生来说,读一个有美术指导的语言学校就是不错的选择。

日本美术辅导好一点的语言学校

推荐这6所

1、KCP地球市民日本語学校

2、MANABI外語学院(东京校区)

3、东洋言语学院

4、早稻田EDU日本语学校

5、国書日本語学校

6、 京都国际学院

以上6所语言学校的美术辅导均是需要单独缴费才可以上的,所以具体的费用需要看申请的学校为准。


四、日本音乐辅导好一点的语言学校

说完了美术类辅导,我们再说说比较小众的音乐类辅导,在日本的语言学校中是的确存在一所质量不错还有音乐辅导的,那就是爱德语言学校,该学校本身的教学质量就不错,是日本第一所开设有音乐类辅导的语言学校,学校开设有:钢琴 打击乐器 管弦乐器 声乐 作曲 声乐课程,这些都是可以让学生实际去操作体验的。而理论课程学校开设有:视唱练耳 和声 小论文 乐史 面试指导。学校高质量的老师会为学生讲各种理论性的内容,包括未来如果去读音乐类大学所需要的面试方面的指导。

费用上是含报名费(20000日元)、入学金(50000日元)、学费(620000日元)、设施费(60000日元)、教材费(25000日元)。第一次的需要缴纳学费在775000日元。

以上就是关于日本好一点的语言学校的介绍了,总的来说日本语言学校有很多,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的才是好的语言学校。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特批87名国费外国留学

    日本8日起实施新入境政策 经团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新中国成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