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归国创业的最佳选择--北京软件出口中心

作者:未知  来源:新日本华侨报   更新:2004-8-14 15:1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中国,软件行业目前主要以国内市场需求为主导,尚未达到产业化发展规模,主要原因是没有形成一个规范的市场。通过从90年代初开始对日软件外包业务的开展,我们得到的启示是:软件产业是跨国产业,会在多国之间形成多级产业链和互为市场的关系,软件产业有着近乎一致的管理模式和标准。与其他产业一样,仅仅依赖国内市场的有限空间,将很难形成规模并具有国际竞争力。中国的软件产业只有融入国际软件产业之中才能真正国际化。以中国人的聪慧和勤奋,软件产业会像硬件一样形成"中国制造"的局面,而软件外包是进入国际市场的最好契机。

北京软件出口中心,是对"北京软件出口基地"进行发展、规划、建设和经营的基地经营管理企业。通过与政府保持紧密合作,为中外软件行业加强沟通,建立相互信任、互赢互利的商务关系提供服务。

 

孵化器的新模式带来新选择

北京软件出口中心新概念孵化器,成立的目的在于:为北京软件行业创建崭新概念的商业模式,改善目前对日软件开发企业间的人才竞争与价格竞争的现状,使其更规范有序;吸收并大规模培养训练有素的留日软件开发人才,提升开发队伍的管理能力,解决大批量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从而疏通软件出口瓶颈,加大进出口流量,为国家创造更可观的外汇收入。

新概念孵化器提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优良服务,开发工作中完全在日语环境下与客户沟通,严格保障项目质量与工期,尊重客户的文化与经营目标,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与客户共同发展,最终成为战略伙伴关系。

北京软件出口中心新概念孵化器其成立的另一目的在于:让留日归国人员能够充分学以致用,为人才职业化发展、创业人才实现自身价值服务,搭建一个资源共享、利益共享的平台。从而推动北京市软件出口的产业化进程。并针对归国人才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两套科学规范的事业发展解决方案,组织结构按事业发展部和事业部体制。

事业发展部:尊重知识、培养人才,为追求职业化发展的技术人才提供职业生涯规划与长期稳定的社会保障体系。使人才融入企业文化,投入到丰富多彩的职业生活中,通过提供规范的项目管理、人才管理、生产进度过程管理、品质管理和成本管理,实现技术人才通往行业专家的职业目标。

事业部:为归国创业人士,提供订单支持和零风险运作模式。创业人士加入独立核算的事业部体制,根据自身经营状况制定预算,孵化器给予订单支持与开发支援。创业者可安心开发项目、专注质量保障,集中精力作好事业部科学规范的内部管理,得到客户良好评价,使自己的开发队伍规模迅速成长壮大。

待事业部体制具备成熟职业化运作水平后,创业者可以注册自己的公司,同时孵化器将继续给予订单支持并注入风险投资,与创业企业互利共赢,帮助创业公司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潜能,追求更广阔的独立运作空间,不断攀登事业高峰,最终走向成功。

新概念孵化器将为社会、客户、个人的不断成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进行不懈的努力。

 

解决您后顾之忧

人生的选择有各种各样,特别是近年来选择的机会很多。比如,作为一个软件工程师,是可以选择非常职业化的发展道路的,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知识与技能,使之符合社会需求,通过提高个人附加价值来完成自我实现的过程;同时他也可以选择创办自己的企业,通过把企业做大做强,来实现他的社会价值。但不管做怎样的一个选择,新概念孵化器将为您提供一个成功的系统解决方案。

对一位有志于成为对日软件开发的职业专家而言,他除了必须掌握沟通工具—日本语及了解日本文化习俗以外,他必须经历编码、测试、系统维护、详细设计、概要设计、系统分析及要件定义等业务流程,才能够全面地掌握软件开发流程中的各个环节,并通过对每一个环节的理解及控制,来完成他走向职业专家的理想。

新概念孵化器全力为您打造最理想职业化人生平台,除了帮助你搭建最合理的知识结构以外,还会帮助您完成最科学的行为与操作模式。

对于有志于创建对日软件出口企业的在日华人来说,谁不想成就一番事业呢!但是从现实的角度来看,创建一家公司,使之发展壮大需要具备天时、地利等各方面的条件。所以会经常看到在留学生企业当中存在这样一种现象,忙于作市场,所以没有精力和财力去建立开发队伍,因为没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又不能拿到更大的订单,结果是辛辛苦苦干上几年,也无法把企业搞好。 

那么怎么办呢?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不休的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论理。新概念孵化器的解决方案是,市场营销工作,由孵化器承担下来,在保证订单的前提下,使我们的创业人员有时间和精力专心致志地去搞团队建设及项目管理工作。同时,在加盟新概念孵化器期间,能够帮助创业人员规范项目过程化管理,成本管理、质量控制,使之在一个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操作规范下,迅速与日本市场接轨。新概念孵化器致力于为您搭建最专业化的创业人生平台,不仅帮助您解决创业初期的订单及操作模式以外,而且帮助您在独立运作后,提供创业风险基金。

新概念孵化器愿成为您归国的纽带、事业的桥梁!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