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关税相关知识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国际观光协会   更新:2004-10-22 18:3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访日旅客的申报:
必须就行李进行口头或书面申报。如果带有托运行李,则需要两份书面申报的复印件。可在飞机上、船上或海关拿到海关申报单。

访日游客的免税规定:
在如下所示的限额内,手提物品及托运的用于个人目的行李为免关税和(或)免税。(大米的限额为一年100KG。)如果您带有两件手提物品和托运的行李,请将它们一起计算后,参照限额。

手提物品及业务设备:
如果数量适中,而且不是用于销售,则衣服、化妆用品、其它用于个人目的的手提物品及在日本逗留期间将要使用的手提式业务设备全部免关税和(或)免税。

酒精饮料、香烟和香水等:
对下列范围内的物品另有限额。

免税带入物品的范围 
 
酒类 3瓶 每瓶的容量在760ml左右
纸卷烟 400支 如果游客带有一种以上的烟类产品,则总限额定为500G。
卷烟 100支
其它情况下 500g
香水 2盎司 每盎司约28cc(不包括eau de Cologne香水和eau de toilette香水)
其它物品 20万日元(海外市场售价的总额) 上述项目之外的其它所有物品的国外市场价值总额必须低于200,000日圆。国外市场价值低于10,000日圆的任何物品均为免关税和(或)免税,并且不包括在所有物品的国外市场价值总额的计算之中。对于每件或每套高于200,000日圆市场价值的物品不予免关税。

成田海关支署(Narita Airport Customs)
 http://www.narita-airport-customs.go.jp(英文、日文)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