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我的东京爱情故事

作者:未知  来源:出国在线   更新:2004-10-28 12:2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题记

世界上能够让人留下心碎记忆的除了爱情还有GRE,或许我只能用这样的比喻 ,用感伤爱情的口吻,来追忆这段历程.一切都已经改变,当莉香遇到完治;一切都已经改变,当我遇到了他。

这场源于2003年不安而躁动的夏天的爱情,结束于2004年寒冷却又无雪的冬天。我现在仍然无法理解,他究竟是我这一段感情中的主角,还仅仅是沉默的观看者。从4月18日的相识,到10月25日的表白,元月份最终的心碎结果,我们之间的分分和和甚至是用这样的日期来记录的。因为,这一切都太短暂了。可是与他的相伴是我人生最为丰富的历程之一。

我曾经想像莉香那样爱他,为他的快乐而快乐,爱他的时候宁愿自己像一个任性的孩子一般在他的怀中哭泣。可以等他,不管多冷多晚;可以去追他,不管那条路有多黑多长。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希望上天可以被我的执着而感动,赐予我一份永恒的感情的起点。可是,我输了。

自始至终,在他的面前我从未掉过一滴泪,即便是最后一切都是如此残酷。在收到那个信封的晚上,记得有人说:鱼没有眼泪吗?不,它有。那我它为什么从来没有看见它哭呢?因为它一直呆在水中。不要因为无意的隐藏而忽略它的存在,伤心的人到处都有,难道悲哀一定要让你看见才叫悲哀?而伤痛一定要被验明才可以开始伤痛吗?如果有时间去让你看见那我也有足够的时间清醒了。我说得最多的话就是:不论左转右转,我看到的都是不同的风景,我没有权利后悔。话虽然这样说,可是我始终不愿接受这样的事实。

我现在仍然在回忆,回忆我们从相识到相知的每一个细节,我惊讶于回忆竟然是如此的清晰,正因为是这样,才使得自己愈发的不能忘记。我曾经问自己:你究竟是怎样的爱他,爱他,痛如心扉,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 你得到的就是这般结局吗?

其实,对于这一段感情,我只能够说把它当作一场经历并从中获取经验是对自己最好的方法。因为无论任何事情发生,我们都必须坚强而快乐的生活下去。其实,人不是依靠着爱情才能活下去,至少我和他都不是。我们的世界中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他们都比爱情重要。

就像莉香最终笑着与完治分手一般,我也努力微笑着看着这一切的结束,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要哭泣。

我的故事,我的东京爱情故事。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