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学校简介 >> 正文

圣学院大学校园开放日侧记

作者:林近秋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6-6-29 20:1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4日,是位于琦玉县上尾市的圣学院大学的校园开放日。圣学院大学以基督教教育、少人数教育、跨学科培养、重视口头和书面表达、强化计算机教育及英语教育、精心组织留学和海外研修、注重就职支援等独特优势,在日本各私立大学的激烈竞争中独树一帜,脱颖而出,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留学生的青睐。

圣学院大学很早就着力于对留学生的培养,目前在籍的留学生已超过200人,形成了相当国际化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挖掘更多的留学生优秀人才,圣学院大学别出心裁,导入了以人为本的AO选考制度。该制度重视倾听每位考生的心声,重视的是考生的学习意愿和将来的发展可能性。通过事前商谈和研究课题的面谈等,来决定考生的录取与否,这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教学双方的交流和沟通,改变了长期以来僵化的应试模式,营造出一种更为宽松的学习气氛。正因为如此,这种AO选考制度深受广大留学生的欢迎。另外,圣学院大学为优秀留学生提供了学费减免和学习奖励制度,为优秀留学生的成长添砖加瓦。

美丽的圣学院大学。

圣学院大学目前正接受与留学生相关的政治经济学科、地域社会政策学科、欧美文化学科、日本文化学科的秋季入学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9日。同时还受理三年级的插班申请。对于希望明年4月入学的留学生,圣学院大学今年仍预定实行AO选考,并于9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大学也将发行相关的宣传手册和申请书。

记者漫步圣学院大学校园,倾倒于其宛如公园般的美丽。同时,大学专门设立了留学生商谈角,耐心回答每位学生的咨询,并详细介绍学校的教学内容、特色、奖学金制度、毕业后的就业状况等。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留学生,他们均对学校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据记者获悉,圣学院大学今年还准备在7月15日、8月26日、9月30日、10月21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有志于在日本深造的您,不妨抽空去看看,相信一定会满载而归。如需要了解详细信息或索取资料,可联系048-725-6191(圣学院大学进学中心),也可查阅圣学院大学主页http://www.seigakuin.jp。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