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学校简介 >> 正文

如何选定日本语学校

作者:未知  来源:留日情报华文国际网   更新:2006-6-16 12:4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日本文部省为中心,在法务省和外务省的协力下,于1989年5月设立了以提高日语教育设施质量为目的的财团法人日语教育振兴会。该会对满足一定条件的日语教育设施进行认可。至2002年3月为止,已有327家日语学校得到认可。除这327家日语学校之外,原则上不批准学生入境。因此务请首先确认准备入学的日语学校是否为财团法人日语教育振兴会所认可的学校。规定这种审查,认定3年更新一次,以保持和提高日语教育设施的质量水平。介绍有关这些认可学校的《日语教育设施要览》可在各国和地区的大使馆等公馆借阅,也可向以下部门直接洽询。

· 财团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会
Association for the Promotion of Japanese Language Education
(JAPANESE LANGUAGE INSTITUTES)

网址∶http://www.rim.or.jp/nisshinkyo(仅限英文)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