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ATI东京日本语学校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0-8-11 9:0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TI东京日语 学校是以英语专门学校成立的,是日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的学校。


    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及成立以来所积累的语学教育方面的丰富经验,明亮而平稳的校风被认为专门的语言学校。

    尤其是帮助那些希望到日本 的各大学,大学院及专门学校深造的学生掌握入学所需要的语言知识及学校生活所需的全部的知识 增强他们的独立生活能力 ,为适应多元化的世界尊重每个人的学习能力及目的 以细致的指导和独立的课程,实施国际性的人才培训和优质教育。

    二、学校特色

    本校的教师都是具有丰富经验并且对日语教育充满热情的老师 老师们认真的回答学生的提问并针对每个人的理解能力,因材施教。将在日本生活中学要了解的日本实情,一般常识,最新流行等也编入授课内容当中,并注重将学习内容应用到实践上。

    根据学生本人的需要和希望,由担当教师 教务生活指导教员根据学历掌握状况进行分析并有计划地进行入学指导和考试对策,根据在第三月末进行的期末考试结果,通过与担当教师的面谈,重新审核自己的学习方向,改正不足,再次确认原定的留学进路

    为初年级留学生解决打工或寄宿等在留学初期经历的困难和问题,实施担当顾问制度

    以便增强留学生的自信心,升入大学 大学院专门学校时所需的材料安全 另外有常驻升学顾问 并实施个别咨询和定期升学指导 。

    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丰富的课外活动和课外学习

    世界各地的学校事务所

    三、奖学金制度

    对那些在学校生活中 勤奋忠实 出勤好的优秀学生每月提供ATI勤劳奖学生和学习奖学金。在日本 当地对韩国留学生实行汉语免费讲座并对中国留学生开设韩语免费讲座ATI毕业后为那些对中国感兴趣的韩国留学生创造在中国实习的学习机会。

    四、学费(单位:日元)

    入学金 设施费 选考料学费意外保险费 1年合计

    73,500 21,00021,000 567,000 10,000 692,000


 

留学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