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提供丰富的奖学金--日本国书语言学校招生面试会

作者:佚名  来源:igo.cn   更新:2012-1-6 13:5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推荐理由:


1、学校拥有自己的教学楼和图书室,教室全部配备电视录象设备,教学设施先进。


2、学校拥有多处学生宿舍,可满足全部新生的住宿要求,住宿费用低。


3、奖学金制度:每6个月一次对学习态度认真、出勤良好及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奖学金。


4、特价购书制度:可按定价的7—9折购买课外读物。


5、升学保证人制度:为出勤率达到90%以上,由教师推荐的学生提供升大学的保证人。


6、日本入国管理局认定的优良信誉校,签证成功率高。


充实的校内校外奖学金:


国书日本语学校奖学金——每三个月以学习成绩、出勤情况以及学习态度为评比依据,对其他同学起模范作用的同学,授予5万日元的奖学金。


私费外国人留学奖励费——对于从国书日本语学校毕业后升入日本的大学和专门学校的学生中,由国书日本语学校推荐成绩和出勤良好的学生授予每月48000日元共12个月的奖学金。(2009年共9名同学)


LSH亚洲奖学金——国书日本语学校推荐成绩和出勤良好的学生,授予10万日元的奖学金。


(株)共立维护奖学金——国书日本语学校推荐成绩和出勤良好的学生,授予每月6万日元共计一年的奖学金



 

留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