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届日本“立木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7-4-27 16: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4月24日上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在5楼会议厅隆重举行第二届日本“立木奖学金”颁奖仪式。日本京进株式会社董事长立木贞昭先生一行5人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参加颁奖仪式。路喜存院长、教务处、涉外护理系负责人以及涉外护理系400名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徐国辉主持。


2017042711769.png


颁奖仪式上,路喜存院长对立木先生一行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为学生颁发奖学金,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特别介绍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日语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已经取得日本护士资格证并正式就业于日本健育会的医院。路院长表示学院今后会继续做好日语专业和日语培训工作,加强与京进株式会社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优质就业途径,为两国及人类健康护理事业做贡献。




[1] [2]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