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来日留学生人数达23.9万人 同比增加3万余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29 6:2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许永新)据共同社报道,31日,日本学生支援机构发布了来日留学生人数。在2016年5月1日这个时间节点,在日本的大学及日本语学校中就读的外国留学生人数为239287人,同比增加30908人。在大学及短期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就读的留学生人数增加约1.9万人。


从生源国与地区来看,越南增加人数最多,增加14925人达53807人,有将近半数的25228人是在日本语学校就读。人数最多的是中国,增加4372人达98483人。居第3位的是尼泊尔,增加3221人达19471人。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