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留学日本」吸引你去留学的那些原因

作者:奖学金  来源:天津新东方学校   更新:2018-8-2 18:4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日本留学了?小编猜想,大概是因为以下这些原因吧!


留学日本的政策优势


一、日本政府奖学金——文部科学省奖学金


文部科学省为外国留学生发放奖学金,获得此类奖学金的留学生称为“国费生”。奖金额每月为142,000日元至275,000日元不等。


二、日本国际教育协会奖学金


民间企业和个人通过日本教育振兴协会为留学生发放的奖学金。奖学金额度为每月80,000至200,000日元不等。


三、地方政府及国际交流团体奖学金


日本的地方政府及国际交流团体为居住在当地或在当地大学学习的留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奖学金的发放形式多样,除了支付一定的学费、生活费外,还有住宿补助、国民健康保险补助、交通费补助等。


四、民间团体奖学金


日本的民间企业或民间团体为留学生发放的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一般约为30000日元到60000日元之间。


五、学校奖学金


日本的有些学校为在该校学习的留学生发放奖学金。日本很多大学、短期大学、语言学校,都拥有独自的奖学金制度。根据大学、大学院不同、发放的种类及金额也不同。大多优良语言学校设计了一百多项奖学金!!


六:学费减免制度


日本国际教育协会以私立大学(含大学院)、短期大学的留学生为对象实施,其援助金额以学费的30%为限。


看到这些各位还在觉得出国留学比国内花费的钱多很多吗??减掉奖学金,当然有些小伙伴也是自主选择在日本打工,不仅能赚到外快,最大受益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适应国外的环境!



留学日本的条件


一、语言


1、在本国通过会考或完成12年的正规学校教育或同等学历者。以及统招专科、本科者;


2、日语J-TESTEF级以上或日语能力考试四级以上,具有150小时以上日语学习历者;


3、有能力支付留学费用,留学意志坚定并有明确的留学目的者。


二、大学


A、别科、专门学校日语科


1、在本国完成12年正规学校教育或同等学历者;


2、日语J-TESTEF级以上或日语能力考试四级以上,具有15160小时以上日语学习历者;


3、能够支付留学费用,留学意志坚定并有明确的留学目的者。


B、本科、短期大学、专门学校专业课程


1、必须完成12年正规学校教育或同等学历者;


2、日语能力考试二级合格者;


3、能够支付留学费用,留学意志坚定并有明确的留学目的者。


所以!日本出国留学只有前三个月要花费的金额可能比国内高一点,但是慢慢的家长也会发现学生不仅在国外不用问家里要学费,甚至自己还可以赚生活费?!又不用花像欧美国家留学那么多钱,又能学到同等程度的知识。所以才会吸引这么多的留学生呀!


文章来自:tj.xdf.cn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