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新闻生将来能做什么?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29 17: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闻生是一种普遍的面向留学生的半工半读模式,日本新闻生吸引留学生的地方是免学费,免住宿费还报销部分交通费。

日本新闻生的工作简单,就是帮助报社送报纸收取收金的工作。路线固定。疫情期间新闻生的工作还能降低被感染的风险。

除了这些T-PLAN新闻生还有哪些优势?

1.升学篇

T-PLAN新闻生可以通过语言学校学习参加EJU考试申请日本大学或专门学校。通过日语等级考试,出勤率符合标准可以直升大学。

2.就业篇

如果不想升学T-PLAN会为新闻生提供免费就职指导。

大专以上学历日语达到N2,协助推荐就职。

大专以下学历若不想升学,在语言学校期间可免费提供特定技能考试辅导,考试合格并且日语达到N4的学生,免费协助办理5年特定技能签证,并免费安排工作。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