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真实分析日本留学和韩国留学费用比较哪个合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19 8: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留学和韩国留学费用比较

如今国内高考竞争的激烈程度,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许多学生或家长已经把希望寄托在海外留学这一选择上,以便给自己或家庭的孩子们以后更多的希望。真实分析日本留学和韩国留学费用比较哪个合理?

一、日本留学和韩国留学费用比较

1:不同的人言能力差异尤其大,有些人学习日语可以在半年内从零基础学到N1水平,而学习韩语只能在半年内从零基础学到N1水平,而学习韩语只能在Topik水平学到2水平;而学习日语则可以在半年内从零基础学到Topik水平学到6水平,而学习日语则只能停留在N5水平。若单纯从语言能力来选择,当然选择自己擅长的语言会容易得多。

2:众所周知,日本的价格比韩国高。到日本读书,除去一年学费约120万日元(可能超过七万元),再加上每月大约十万日元的生活费(人民币6千元左右),那每年大概要花15万人民币。但是这是比较保守的数字,还没有把购物、旅游、娱乐等消费加起来;相对于价格较低的韩国,对经济不太富裕的家庭而言,每年大约12万元人民币。


一、日本留学和韩国留学比较

1:韩国的娱乐业相当发达,这使得他们的文化媒体和综艺节目导演在世界上非常有特色。如果个人想考的专业是媒体方向的学生,韩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专业偏向技术经济,日本比较好。

2:韩国面积小,人口少,但大学数量几乎赶上日本。所以同样的条件下,韩国升学不难,考上一流大学的概率会更高;相比之下,日本的升学环境会比韩国更严峻,人口更多,竞争更激烈。当然,竞争的激烈程度肯定不如国内高考。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