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中国小伙爱上日本美女,岳父陪嫁百万豪车,网友:这小子真有福气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15 14:2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人温柔体贴,贤良淑德,结婚后她们不出去工作,而是在家里洗衣做饭,照顾一家老小。她们对老公百依百顺,对家庭默默付出,在世界范围内日本女人的口碑都很好。
很多中国男人最大的梦想就是娶个日本老婆,以便享受“贵族式”的待遇,然而真正能娶到日本女人的中国男人寥寥无几。
打开腾讯新闻,查看更多图片 >
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其一,日本女人不外嫁,她们习惯在日本生活;其二,日本女人比较排外,她们更愿意嫁给本国的男人;其三,日本女人对另一半很挑剔,如果不是真心相爱她们不会随便嫁人。
因为上述原因,很少有中国小伙能娶到日本老婆,现实中却有一个小伙做到了这一点。他娶了一位日本美女,岳父陪嫁百万豪车,网友表示:这小子真有福气,羡慕嫉妒恨!
这个小伙名叫钱程,他是广东人,他家境不错,同时他也很聪明。他考上一所重点大学,他所学的专业和汽车有关,老师在课堂上无数次提到日本汽车以及日本汽车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钱程很早就立下了到日本留学的目标。
毕业后他如愿以偿地来到日本深造,他在一所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他一边努力学习一边到处游山玩水,领略异国他乡的各种美景。
在日本待的时间越长他越喜欢这个国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萌生了找个日本女朋友的想法。他身边有很多日本女孩,她们年轻漂亮,聪明可爱,说话又很好听,可是没有一个女孩让他动心。
去年五月份钱程得了急性阑尾炎,他疼痛难忍,他在同学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医院给他做了阑尾切除手术,手术很成功,不过他要在医院接受后续观察和治疗。
按照日本医院的规定,每个病人都有专职护士陪同,目的是方便护理并有助于病人康复。
照顾钱程的护士名叫松下美英,她刚刚大学毕业,还是个实习护士,她长得漂亮,身材又好,她整天陪在钱程身边,给他喂水看他吃药,帮他翻身扶他下床,她事无巨细地服侍钱程。
松下美英不仅长得漂亮,她还活泼开朗,爱说爱笑,她经常和钱程闲聊,帮他解闷,接触一段时间后钱程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
他主动要了松下美英的联系方式,出院后他开始向松下美英展开爱情攻势。他买来玫瑰花送给松下美英,还约松下美英逛街、看电影,有时他也会制造一些小浪漫和小惊喜,他把能想到的追女孩的办法都用上了,然而收效甚微。
松下美英直截了当地回绝他:“你是中国人,我是日本人,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即使我们相爱也不会有结果,与其分手时痛苦倒不如没有开始。”
她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她不想和中国小伙谈恋爱,她想嫁给一个门当户对的日本人,然后过那种平淡幸福的生活。
钱程好不容易遇到心爱的女孩,他不想轻易放弃,他说:“我们之间的确有不小的差距,但是我相信事在人为,我真心爱你,我愿意为你做出让步和牺牲。你如果不想去中国,我可以留在日本,你如果觉得我不够优秀,我会继续努力!”
他说到做到,在随后的日子里他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加努力地追求松下美英,他的坚持和勇敢打动了松下美英,她决定和钱程交往。
松下美英的家境相当好,她的父亲从事餐饮行业,他是个事业有成的商人。松下美英在优越的家庭环境下长大,她见多识广,阅历丰富,她不会轻易爱上一个男人,她能爱上钱程说明钱程的确不错。
在交往的过程中钱程一如既往地疼爱松下美英,他把中国男人的细心和体贴体现得淋漓尽致,他的表现俘获了松下美英的芳心,他们的感情愈发稳固。
日本女人结婚后要服侍老公,照顾孩子,做各种家务活,她们的家庭地位很低,钱程早就知道这一点,他以此为突破口,想方设法博取松下美英的好感。
他经常在松下美英面前说这样的话:“我是个疼老婆的男人,结婚后我愿意承包所有家务活,我还要好好疼你爱你,因为在我们中国老婆在家里的地位是最高的,我不会让你受一点儿委屈!”
钱程的甜言蜜语对松下美英来说非常受用,钱程身上有不少优点,他也符合松下美英的择偶标准,再说钱程和那些日本男人比起来既会哄人又会疼人,松下美英心里的天平渐渐向钱程倾斜,她越来越爱他,并且心甘情愿嫁给他。
松下美英把钱程介绍给她的父母,他们尊重松下美英的选择,他们不仅接受钱程而且承诺结婚时会买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当陪嫁。钱程在未来的岳父岳母面前打包票,他承诺结婚后一定会善待松下美英,什么事情都听从松下美英的安排,他把二老哄得团团转。
前不久钱程和松下美英领证结婚,松下美英没有要一分钱彩礼,她父亲送给钱程一辆奔驰迈巴赫,松下美英表示她可以辞掉工作跟随钱程到中国,她也能接受钱程留在日本发展。
娶了松下美英后钱程占了大便宜,一方面他有了一个有钱的岳父,另一方面他讨到一个颜值能力俱佳的老婆,他心满意足,乐得合不拢嘴。
网友们知道这件事后纷纷表示:这小子太有福气了,羡慕嫉妒恨啊!
钱程是个在日本留学的中国小伙,机缘巧合之际他遇到心爱的日本姑娘,他凭借着坚持和执着打动了女孩的心,最终她抱得美人归。
他能和松下美英喜结连理,除了他勇敢追求爱情之外,他有智慧,有谋略,有能力,有担当,同时他有一个深爱对方的心,松下美英正是看到了钱程身上的这些优点,她才决定嫁给他。
虽然他们之间在文化背景、生活习惯、思想观念等方面存在不少差异,结婚后他们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只要他们真心相爱,共同想办法解决,他们的婚姻一定会幸福长久,他们的生活也会美满甜蜜。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将对入境者人数设置每日20

    中国在日本留学生:疫情期间不

    日本4万华人被遣返,失去了国籍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