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日本东方国际学院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5-24 14:0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方国际学院城市介绍:

    东京都是指日本下属一包含东京特别区、多摩地方、伊豆诸岛、小笠原诸岛等地区的一级行政区划,也是日本的都道府县之一。

    日本东方国际学院基本情况:

    东方国际学院是培育国际人材的摇篮。借着对外国学生进行日语教育,以促进国际亲善交流、文化交流及世界和平作贡献为宗旨而设立。草开省三学院长(东京教育研究协会副会长)从事中日教育 交流三十余年,代替在母国的父母给予最温暖最有效的教育。提供家庭式温馨教育环境,高效率、多采多姿的教学内容,短期内能学好日语。

    为了提供给留学生高水平的日本语教育,教职员一同精益求精,经年累月努力不懈。为使留学生能安心向学,本学院特采用班导师制度,并在升学及生活上能得到适当的辅导。聘请经验丰富、认真绩优的讲师担任导师,全般照顾留学生生活。

    对学生而言,无论在学中,或是毕业后,本学院依然成为他们在日本过海外生活时的精神依托,感到引以为荣。

    特聘台湾留日经营学硕士,照顾生活起居,分析日本局势,比较中、日异同,传授留学经验,培育“日本通”人材。

    学校相关内容:

    教育资源:教员人数22人;其中专任人数6人

    信息服务:学生可用计算机3台;网络联机方式:光纤

    住宿安排:学校自营宿舍、旅馆或其它安排

    在校生信息:

    学生人数:173人,分成9班

    办学实绩:

    上年度毕业生:人数:48人(2008年度)

    毕业生进大学院人数(比例):4 人 (8.33 %)

    毕业生进大学、短大人数(比例):12 人 (25 %)

    毕业生进专门学校人数(比例)>> 21 人 (43.75 %)

    毕业生归国或在日本就业人数(比例)>> 11 人 (22.92 %)

    参加考试成绩:

    近期参加日本语能力试验[一级]:人数17人;合格11人(64.71%)

    近期参加日本语能力试验[二级]:人数27人;合格20人(74.07%)

    近期参加日本留学试验[日本语科]:人数23人;成绩219分以上者15人(65.22%)

    近期参加日本留学试验[综合科]:人数12人;成绩100分以上者7人(58.33%)

    近期参加日本留学试验[理科]:人数2人;成绩100分以上者2人(100%)

    近期参加日本留学试验[数学Ⅰ]:人数4人;成绩100分以上者4人(100%)

    近期参加日本留学试验[数学Ⅱ]:人数2人;成绩100分以上者2人(100%)

    学校特色:听、说、读、写四技能齐头并进,培养学生对日语综合运用的能力。

    实施“日本留学试验”与“日本语能力试验”对策讲座。

    师资优良,升学率高,并有推荐升学制度。

    宿舍皆在学校附近,节省通学时间,不花交通费。

    申请日本东方国际学院条件:

    1、接受过12年学校教育者,高中毕业生

    2、日语学时达到200学时

    开学日期和申请期限:1,4,7,10月,至少提前4个月申请

    金融学/金融数学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