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西日本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2-2-11 17: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日本国际教育学院设立于1992年,位于九州地区的商业和行政中心—福冈市,是一所能够适应国际社会需求、培养国际型人才的综合性日语学校。该校在充实强化语言教育之外,还会使学生更深刻地了解富有个性的日本文化,对在日本所需要的知识和生活技能加以指导,为学生安排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了让留学生能够适应升学考试,学校侧重培养日语的听力、阅读、会话、表述等方面的能力,同时开设数理化等与考试相对应学科的课程,使学生100%实现升学愿望。

  初级前期和后期

  本级别以自然的掌握基本日常会话并能够写作简单的文章为目标进行指导。

  中级前期

  更进一步提高基本日语的表达能力,设定具体的情景学习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如何表达才能更加准确地向对方传达自己的想法和感觉。力求能够通过日语交流来加深相互理解、构筑丰富多彩的人际关系。

  中级后期

  向学生们提供全球化、信息化等席卷全社会的各种问题的信息,让学生进行思考,在开展讨论和辩论的过程中开阔视野、深化思想并指导学生用演讲和作文的形式把自己的思想表达出来。这个级别的教学中还加入了计算机使用方法、如何利用因特网收集信息以及大家一起进行分析等学习活动。

  高级

  本级别对迄今为止的日语学习进行汇总,提高综合日语能力。同时还将针对升学考试时的面试和撰写小论文的方法等进行详细的指导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