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日本伟志语学院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2-2-11 5:4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于东京都大田区的ウエストコースト语学院是1989年受财团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的认定而创立的日本语学校。从创立之日起到现在,进行日本语教育的同时,始终坚持学习日本的文化、风俗、习惯,培养与日本人的语言交流能力,并且,相互间能够理解不同的文化之教育理念。学院采取直接教学法,以培养学生在“说”、“听”、“读”、“写”四个方面,具有综合日本语能力作为目标。学院分别针对大学院、大学、专门学校,一年开三次升学说明会,提供报考学校的特征、考试内容、学费、交通、宿舍等最新情报,并随时都接受每个人的升学方面的咨询。每年都会定期举办滑冰、滑雪、游览名胜地、工厂参观、家庭生活体验、果树园散步、茶会、插花、七夕、舂年糕大会、俳句会等课外活动。

  报名费:2.2万日元

  学费:69万日元(1年)

  担保金:300万日元或3万美金或20万元人民币

  特点:1年的就学签证

  每年一、四、七、十月招生

  申请条件:(1)学历满12年以上(含12年)(2)最终学历毕业5年之内(3)学习日语的时间达150小时以上,持有相关日语证书为最佳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