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圣玛丽日本语学校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2-2-10 18:0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圣玛丽日本语学校是关东北部枥木县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日语学校。学校距离宇都宫车站西口步行3分钟。宇都宫车站为枥木县的交通枢纽,交通极为便利,仅需50分钟就能到达东京。学校以升入日本研究生院,大学,专门学校为目标,优秀的教师在进行优质教学的同时还能对学生的生活方面给与相应的指导和热心的帮助。除了升学指导,有2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教师还会给予学生有关日语能力考试和日本留学生考试的辅导。另外,作为课外教学,学校每年都组织一日游的迷你旅游和日语演讲比赛等活动。缤纷多彩的课外活动不仅能够让学生陶冶情操,舒缓紧张的学习压力,更能让学生亲身体验日本的历史,文化以及现代化设施,增加学生的阅历。学校大楼的5层-9层为学生宿舍。
  报名费:2.1万日元
  学费:66.15万日元(1年)
  担保金:300万日元或3万美金或20万元人民币
  特点:设有多项奖学金
  每年一、四、七、十月招生
  申请条件:(1)学历满12年以上(含12年)(2)最终学历毕业5年之内(3)学习日语的时间达150小时以上,持有相关日语证书为最佳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