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东洋言语学院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6-9 16:1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洋言语学院位于东京都江户川区,是拥有学生总数25000人以上的滋庆学园教育集团中的日本语学校。学院自1987年起开始对外国人实施日本语教育,并且获得「财团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的认可。1992年,学院成为滋庆学园集团(JIKE GAKUEN GROUP)之下的东京公关艺术专门学校的成员。学院除东洋言语学院外,还拥有设计、音乐、广播、计算机、医疗、福利等12个专门学校,可接收各国的留学生。作为东洋言语学院的学生可以优先进入滋庆学园的专门学校学习。

    学校离繁华的东京站只需15分钟的路程,交通十分便捷附近还有东京迪尼斯乐园,打工方便。学院的各种设施齐备,校舍内配有冷暖空调设备、电脑教室、图书室、电视和录相等视听器材、保健室、谈话室及普通教室等。学校电脑房于2001年12月进行了改造,新进了22台液晶式电脑,使上网速度加快,在校学生可以自由地免费上网,使用电脑。

    同时,东洋语言学院自1990年以来,作为滋庆学院集团的一员,一直背负着日语教学的任务。它每年招收来自中国大陆、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台湾、香港以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一共350名左右的留学生。在东洋语言学院进行一至两年的日语学习后,学生不仅可以掌握娴熟的会话能力,写作能力也可以达到相当的水准。本校毕业后,除了升入滋庆集团所属的专业学院以外,还有许多学生考入大学本科或研究生院。

    学校特色:

    包括TCA(东京通讯艺术)在内的31所专门学校集团--滋庆学院的系列学校;学校设置升入国立、公立大学的特殊课程;学生可以选修升入专门学校、文科大学、理科大学和大学院的不同课程;对专门学校申请者的演讲进行指导和审查;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志愿选择会话、升学等不同课程;具有专门学校水准的计算机室、图书室、休息室等先进设施;推荐入读滋庆集团下属专门学校时享受入学金免费优惠;参加包括寄宿家庭等内容在内的各种国际交流课程;学生宿舍离学校近,入住费低廉

    日本留学入学要求及申请:

    入学条件: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具有150课时以上日语培训基础

    开学时间:4月和10月

    申请截止日期:建议提前半年申请

    奖学金:

    日本文部科学省奖学金月额:5万2千日元,一年一次

    LSH亚洲奖学金月额:2万5千日元,一年两次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