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日本申丰国际学院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6-2 12:5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学院是有长期从事日本语教育的老师设立的,以小班教学为主,以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个性为重点,根据学生的个性仔细制定教学内容。对以进入日本的大学、大学院、专门学校继续升学为目标的留学生来说、具备了最好的学习环境。另外本学院不仅仅限于日本语教育,还创造众多机会让留学生接触日本文化,使之充分了解、熟悉日本社会的习惯,把留学生培养成为有知识、有文化,将来对国际社会有贡献的人材是本学院的目标。

    本学院的全体教师不仅都具备有日本语教师资格,并且对日本语教育工作抱有强烈的热情,除了上课以外,学生的升学辅导、生活指导也是教师的工作重点。本学院还设置了专职指导员,对在学习、升学、生活、居住等方面发生问题的学生给予正确的指导与帮助。

    留学生刚开始在国外学习时肯定会有许多不适,但是,只要学生有「我要学习」这种强烈的愿望,本学院会给你一个安心的学习环境助你成功。请放心的到本学院来留学。

    〔周围环境〕

    申丰国际学院地处于东京都的墨田区和中央区的交界处,附近有大相扑(日本的国技)进行比赛的国技馆,学院周围有许多大力士的练习与居住场所,周围的环境能给留学生带来一种生活在日本传统文化之中的感受。学院附近交通方便,有三个电车站四条电车线,但学院是闹中取静,具有最好的学习环境。

    〔交通〕

    学院周围交通非常便利,有地下铁都营‘新宿线’、‘大江户线’的森下站,地下铁营团‘半藏门线’的清澄白河站,J R‘总武线’的俩国站。从学院走到森下站是3分钟、走到清澄白河站是6分钟、走到俩国站是10分钟。电车四通八达,从森下站坐电车到新宿站只需13分钟,到上野站是7分钟,从俩国站坐电车到秋叶原只需4分钟。学习、生活都非常方便。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