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和歌山外国语学校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6-2 11:5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歌山县位于日本的南端,它周围被大海与青山所包围着,是一个风景美丽的城市。它与大阪府、柰良县相邻,一年间的平均温度为16.4 度,有丰富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饮食文化。另外,随着环境整治的进步,和歌山的水和空气是非常的干净,和歌山县也是一个治安很好的地方。

    和歌山县有很多自然温泉,夏天海水浴场来游玩的其他县的游客也特别的多。最近,被评定世界遗产的熊野古道和高野山前来参观、游玩的外国人也很多。本校是设在和歌山市中心,离関西空港30 分钟,大阪中心部60 分钟的车程,交通非常的便利。

    我校从1991 年4 月开校,原名为和歌山日本语学校,2005 年已经被批准,2006 年4 月正式升格为日本和歌山外国语专门学校。学校拥有精干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育设施,对外籍学员由独立的材料审核权,被入国管理局权威认定为优良学校。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