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日本大阪修曼日本语学院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2-2-11 5:4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校概况

  修曼日本语学校东京校在于东京都新宿区。离高田马场站步行1分钟就可以到达学校大楼,交通相当方便。

  本校是拥有20年历史的老学校,有针对要考日本高校(大学院、大学、短期大学、专门学校)的人的升学课程以及针对希望进入日资企业的人和要提高日语应用能力的人开设的实用日语课程。

  就升学课程,我校提供非常细致的升学指导和很有系统性的课程结构,保持100%的升学成果。实用日语课程也有很多日语之外的班级,比如日本文化体验班、日本时事问题班等,学生通过这些课程来能够更深地了解到日本社会。

  本校在校生来自30至40个国家/地区,因此,学生之间的交流也必须要用日语。另外,学校大楼里也有修曼教育集团的专业教育部门以及各种资格培训学校。我校在校生经常有与该学校的日本学生交流的机会。除了上课时间之外,通过与朋友的交流能够很快提高日语口语能力。

  特色优势

  修曼日本语学校属于在日本上市的修曼集团。集团拥有人才事业公司、成人教育学校、对日本学生的专门教育等部门,我校学生可以参加集团举办的很多活动(例如:商务礼仪体验讲座、动画配音体验讲座、美甲体验讲座等)。通过这些活动,学生接触日本文化。

  另外,运营本校的修曼学院株式会社已经取得了国际标准ISO29990认证。ISO29990是对于非正规教育、培训机构的学习服务的国际标准,我们在教师、课程、服务等每个方面都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