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福冈日本语学校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1-5-26 15:0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冈市人口约130万,是日本经济、文化双方面卓着发展的主要八大城市当中的九州地区最大的城市,福冈既是西日本的枢纽城市,同时也也亚洲太平洋地区的重点城市之一,成为被世界所瞩目的亚洲的据点。追溯上古,福冈市曾与大陆有过频繁的贸易交往,由此繁荣起来的博多港及只需3小时即可到达亚西亚七个城市的福冈机场被世界称之为福冈的海外窗口。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在地理上,福冈市均与亚洲关系密切。进入21世纪,作为国际交流城市的福冈市,更加受到世界的瞩目。

    学校位于福冈市博多区博多站东,学校有最强最优秀的教师阵容,全自动管理程序运营。实施分期能力考试。分期发送家庭通信文。实施各班级别课外授课。

    日本福冈日本语学校教育理念:

    以基督教精神为基础,通过对知识,精神,意志的综合教育,正确指导每一个人的梦想,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理想。

    在多样化的国际社会中,培养相互理解沟通的能力,通过日本语教育,培养国际交流,沟通的能力。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