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约翰日本语学校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0-8-11 8: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校简介:约翰日本 语学校前身是1989年设立的川口日本语学校,并且受到了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的认可,1998年校舍迁移到高田马场。2000年学校名改为YOHAN日本语学校,并且与中国及很多国家的学校结成兄弟学校。本校位于东京都中心新宿区高田马场,交通便利,方便打工。 免费留学评估表  免费移民评估表


    入学期:4月、7月、10月、1月

    学校特色

    ■ 以基督教为基础的学校

    YOHAN日本 语学校是以基督教精神为基础设立的学校。我们会尽全力帮助大家在日本的学习和生活。

    ■ 专用楼和便利的设施

    地下1楼,地上4楼的独立建筑物,1楼为接待室,设有免费的国际电话,自动贩卖机,复印机,咖啡贩卖机(1杯10日元)等设施。3楼设有最新的电脑及上网设备,地下有保健室,图书室,自习室和影像播放室。而且,各教室都设有大型平面电视和DVD等放映设备。

    ■ 丰富的奖学金制度(最优秀奖免交3个月的学费,优秀奖免交1个月的学费)

    我校每3个月进行一次大考,并给成绩出席优秀的学生颁发奖学金。

    ■ 文部科学省奖学金推荐制度

    本校有文部科学省奖学金推荐制度(年60万日元),去年共有5名学生,今年共有7名学生得到了文部科学省奖学金。

    ■ 代办各种入国管理手续

    学校代办签证延长,资格更新,资格外活动许可证(打工证)等所有的入国管理相关申请手续,因此,学生不用担心繁琐的手续可以安心的过留学生活。

    ■ 开设免费英语班(限于下午班学生/周2次)

    希望报考大学 的学生为对象,开设大学入学考试对策免费英语班。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也能够通过这个班可以具备参加大学入学考试的英语实力。

    ■ 开设免费日语 会话班

    正规新入生可以参加3个月(周2次)的免费日语 会话班。

    ■ 大学升学免试推荐入学制度

    本校与多所大学及专门学校签有合作关系,经本校推荐的学生,可以免试升入大学。

    ■ 丰富的课外活动

    学校为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如迪斯尼乐园,烟花,富士山滑雪,参观江户东京博物馆,参观索尼公司,参观朝日啤酒厂,演讲大会,新年庆祝会等等。

 


 

留学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