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护照与出境卡及其它

作者:未知  来源:留学之梦   更新:2006-8-9 15:2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护照,是出国人员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一般情况下,人们持有护照的情况和种类不外乎以下两种情况: 
一、已激活护照,即护照上没有出境卡,它是在你去香港或者去其他国家而是由国内公安人员撕掉了。
  持有已激活护照的人,如果想出国,那么只需要购买机票就可以出境了,不需惊动任何其他的部门。 
二、未激活护照,即护照上有出境卡。 
  一般情况下,出境卡上无论目的国和出境目的如何,你必须做的事情是: 
1、到自己的档案所在单位开介绍信,同意你出国定居。 
2、拿介绍信到市级公安部门的出入境管理处,申请换出境卡,然后自己会被要求去销户之类的事情。当然,如果他们不要你销户的话,你什么话也不要多说了! 
  如果你没有护照的话,那么你就要开始申请护照,要做的事情和第二项差不多。 
  如果你觉得要单位出介绍信让你出国定居有困难的话,最简单的办法是办旅游出境,一次性拿到活护照,费用也不是很高了。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