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生活问题 >> 正文

我该怎样处理“第三者”插足的问题?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网   更新:2008-8-31 16: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是个有家的人。妻子和孩子现在都在国内。她是因为生孩子才回去的。我现在36岁,可能是因为生活比较安定的缘故吧,再加上她不在日本。我感到比较寂寞。不久前我和朋友到酒吧去玩儿,在那里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27岁,人很好。她也是离过婚的。她为了孩子还有父母,才在酒吧工作。我们认识之后,我就对她产生了感情,现在有些离不开她了。我和妻子虽然是先结婚,后恋爱,但是为了孩子,我还不想离婚。现在,我陷在感情的泥沼之中,不能自拔,很矛盾也很痛苦。请问,我是否应该正面对待这一迟到的爱情呢

答:你遇到这样的问题,一定很痛苦。首先同情你的遭遇。感情问题实在是个复杂的事情,特别是象你这样的更难作出决断。爱一个人就要忠诚,同时因为牵扯到孩子,尤其要慎重。我们是生活在一个大社会中,人生的每一步都会影响到很多人,也会受到社会舆论的制约,社会公德的制约等。不管怎么说,在目前的社会对于第三者插足的问题还不是宽容的,所以,你在下结论之前,请一定三思而行。

你能够想到孩子这是对的,孩子是非常敏感的,他的成长需要来自父母真诚的关怀。所以,不要轻易放弃做父亲的责任,即使你最终选择了和妻子离婚也要做一个好父亲。

至于你和你妻子之间的问题,从你诉说的情况来看,你们并不是没有感情,你也承认是先结婚后恋爱的嘛,所以,你们很可能是因为分别太久的缘故。还有你也要正视自己的感情,是真的认为现在的情人比自己妻子更适合自己,还是因为一时的空虚而产生了错觉?你要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喜欢对方?她是不是认真的?从她所从事的职业来看,也许她把你当作很多客人之中的一个。所以,请一定保持冷静,慎重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留学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留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