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一华人假结婚被捕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2-23 11:2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2月17日,日本大阪府警察本部外事科对以获取日本在留资格为目的采取假结婚手段的中国籍无固定住所无业人员陈能斌(42岁)及其妻子、高松市无业女性黑川Katsumi(61岁)实施逮捕。警方怀疑两人涉嫌使用伪造电子公证文书。大阪地方检察厅已对二人提起起诉。

  根据起诉书陈述的内容显示,陈能斌与黑川二人并非真正的结婚,但却于2007年12月向高松市提交了结婚申请报告,不久便离婚。然而随后又于2009年12月再次提交虚假的婚姻报告。

  大阪府警方在调查中发现,陈能斌能够到日本来,是通过有暴力团背景的人作为中介,而这个中介人就是曾经作为暴力团组织组长妻子的黑川Katsumi。陈能斌向对方支付了430万日元的中介费用,并以假结婚的名义来到日本。在日本的一年半期间,以每小时650日元的工资受雇于大阪府八尾市一家塑料加工公司。


 

留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